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東京・お台場大江戸温泉物語)(結束營業)
國外
  • 日本-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東京・お台場大江戸温泉物語)(結束營業)
  • 地址:日本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2-6-3
  • 電話:03-5500-1126
  • 營業時間:11:00-24:00
  • 價位:門票2480日圓、4-12歲1000日圓、未滿4歲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大江戶溫泉物語是一個日本的大型溫泉連鎖集團,在東京・台場有一間以溫泉為主的室內主題樂園,裡面都以日本江戶時代為背景,提供多種泡湯溫泉與日式懷舊街景,還有各種像夜市的遊樂攤位可以玩。

一進到館內會先看到如同廟會夜市般的日本懷情感的街道擺設,再加上進場的每個人也都要換上日式和服,街道上有販售各種小吃,也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夜市遊戲,像是釣氣球等。

這裡的溫泉號稱是從地下1400公尺所汲取上來的,且有多達14種不同的浴池,不過是男女分開的裸湯。戶外還有一個足湯區可以讓大家泡腳及另一個需付費的親親小腳溫泉魚區,可以來這裡一邊享受泡湯,一邊欣賞日式漂亮的風景。這裡也有提供住宿,提供給大家參考。

註:2021/09/05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400 公尺
日本-東京-日本科學未來館(日本科学未来館)
日本科學未來館在日本的東京台場,若出國到東京台場玩時,除了吃喝玩樂、參觀電...
約 910 公尺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約 930 公尺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1 公里
日本-Aneby Trimpark(アネビートリムパーク)(台場店)
Aneby Trimpark位於2014年8月台場維納斯城堡內。空間大約4...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