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白雲悠悠專業露營地(原黑崧大山)(結束營業)
花蓮
  • 白雲悠悠專業露營地(原黑崧大山)(結束營業)
  •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興村富興368號(近台九線263.3公里)
  • 電話:0906-928-066
  • 營業時間:入營15:00後,拔營11:00前
  • 價位:平日800元,假日1000元,另收水電管理費大人200元/天,國中以下100元/天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白雲悠悠專業露營地位在花蓮縣瑞穗鄉,是唯一每個營位都有自己專屬衛浴空間的露營地,環境優美,讓露客擁有超優值享受。

營地為全棚架,棚架空間很大,帳蓬置入還有不少空間可置物、活動。一旁附有桌椅,營區設備齊全,適合輕裝露營。

另外最棒的是,營位前方有超大草地空間,堅持不超收的營主,保留一大片草地要讓小朋友盡情跑跳,享受親子時光。

註. 營業至2018/02/24。

營區共有10個有頂木棧板營位,前方有專屬超大2,500坪的草地,要讓小朋友盡情跑跳。

木屋棧板營位長4.5公尺X寬3.2公尺X高2.7公尺,帳蓬擺進去還有不少空間可以置物、活動。每個營位都有專屬的浴廁、洗手台,讓露客擁有超優值享受。貼心的營主在活動區域舖設石地,下雨天不用擔心泥濘的問題。

浴廁空間不小,有置物架,用起來很舒適。

用電也很方便,插座就在木屋棧板裡,不需另外再拉長線哦。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富興森林遊樂園(富興社區鳳梨公園)
富興森林遊樂園位在花蓮縣瑞穗鄉,是由富興村所成立的私有平地林區,這裡盛產鳯...
約 5 公里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
蝴蝶谷溫泉度假村位於花蓮縣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佔地191公頃,擁有全台最大...
約 6 公里
向耕休閒生態漁場(釣魚)
向耕休閒生態漁場位在花蓮縣光復鄉,是台灣境內少數培育苦花魚成功的漁場,漁場...
約 6 公里
安德森幸福莊園
安德森幸福莊園位在花蓮瑞穗,歐式建築亮黃色的外牆很醒目,民宿前院有一片舒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