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清境農場
南投
  • 清境農場
  •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仁和路170號
  • 電話:(049)280-2748
  • 營業時間:08:00-17:00
  • 價位:假日全票200元(平日160元)、6-12歲100元(平日80元)、學齡前兒童2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N/A
清境農場是中部最有名的景點之一,國道6號開通後交通更方便了,由埔里交流道下去,約1個小時即可到達,就能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欣賞高山風景,還有與可愛的綿羊近距離互動。

農場內有超大的草地空間,遇到羊群放牧時間,就好像來到歐洲一樣,風景非常漂亮。小朋友看到那麼多綿羊既興奮又開心,可以買飼料餵牠們。另外還有羊咩咩脫衣秀、馬術秀等活動。

這裡也有提供住宿、露營、烤肉,另外還有舉辦特別的牧羊人體驗活動,跟著導覽員一起放羊收羊、學習趕羊技巧、綿羊餵食、羊舍清潔等,有一日牧羊人與半日牧羊人,最少5人成團,散客可併團,有興趣的爸媽請參考活動網址:https://www.cingjing.gov.tw/tour/

清境農場是中部最有名的景點之一,國道6號開通後交通更方便了,由埔里交流道下去,約1個小時即可到達,就能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欣賞高山風景,還有與可愛的綿羊近距離互動。

門票平日160元,寒暑假及假日門票為200元,從門口買好票後,一進來就會看到大片的草原,非常漂亮。

清境農場內也有不少的店家,中西式都有,小吃套餐等都可以選擇,從門口進來走沒幾分鐘就會看到,價位也不會太貴。

來清境農場最重要的就是看綿羊脫衣秀,來之前一定要先確認表演時間,平常的時候是假日有2場,分別為早上的09:30及下午的14:30。 

從入口走到表演場地大概5-7分鐘,表演地點在青青草原 ,表演時間約30分鐘,建議可以早點來佔位置,比較能有好的觀看效果。

表演內容會有牧羊犬趕羊秀,然後也會把羊咩咩放出來在大家身邊逛一圈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

之後就是重頭戲的羊咩咩脫毛秀,還會有 一些像是甩鞭子等跟現場觀眾的互動。

表演結束後,就會將羊咩咩放出來,這時也是小朋友體驗買飼料餵羊的時間,有3種飼料可選擇,比較建議買最貴的餅乾羊比較會吃。

羊群都很溫和,在這裡可以盡情餵羊、摸摸羊或者讓小朋友跟羊合照。

餵完後可以順著青青草原邊拍照邊逛下去,通常在綿羊秀後的1個小時還有一個馬術秀可以看。

清境農場地處海拔1750公尺,空氣清新,即使是最熱的夏天6-8月來氣溫大概也18-25度左右,所以是許多家庭夏天避暑的好選擇,12-1月的冬天期間則為7度左右,寒流來時可能下降至0度,清境農場再往上的合歡山系將還有機會下雪。

在茂盛的草原上帶著小朋友一起呼吸新鮮空氣,在看著綠草如茵草原上走著,不時還會有一些裝置藝術可以拍照留念,整個農場美的如同一幅畫。

在彩繪大風車這裡的視野良好,從這裡往山下看可以看到群山環繞,非常壯觀。 

在這區可以看到許多羊群在身邊穿梭,另外還有一些放牧的黑牛,都是非常吸引小朋友的景點。

大風車再過來一點就到騎馬體驗區,騎馬一次一圈100元,另外也可以餵馬一次是50元。

騎馬體驗沒有特別年紀限制,只要小朋友能獨立坐上去就可以體驗。不體驗也可以在旁邊看馬,這裡也準備了4-5隻馬可以給大家參觀。

騎馬體驗區再後面就慢慢往山下的出口方向了,走的時候不不要忘了去看清境另一個有名的馬術秀了。

馬術秀表演地點在觀山牧區,每日早上的10:45與下午的15:45各會表演一場,每場表演時間約30分鐘。

馬術秀看完後大概也快到清境農場出口,建議清境農場離開後,往山下走的時候,可以一併再去小瑞士花園、天空步道、紙箱王、國民賓館等一道順遊。


附近景點
約 960 公尺
紙箱王創意園區-清境店(音樂城堡)
紙箱王清境店原在小瑞士花園旁,2017年12月搬遷至清境旅遊服務中心法國小...
約 990 公尺
清境高空觀景步道(清境天空步道)
南投清境天空步道於2017/05/27正式開放啟用,海拔約1800公尺,是...
約 1 公里
朵娜朵露營區(豪華帳)
朵娜朵露營區是清境2020年7月新開幕的露營區,且提供免搭帳的豪華帳露營體...
約 1 公里
清境小瑞士花園(OPEN小將迷宮/露營區)
清境小瑞士花園位於南投縣仁愛鄉,佔地約6公頃,海拔約1800公尺,年平均溫...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