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旗津海水浴場
高雄
  • 旗津海水浴場
  •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號
  • 電話:(07)799-5678
  • 營業時間:09:30-18:00(假日09:00開始),氣墊嘉年華週五~日13:30-18:3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位在高雄的旗津海水浴場,擁有細軟的沙質、海水清澈,每年四月至十月開放遊客戲水,這裡也有完善的沖水與救生設備。海水浴場鄰近旗津老街,販賣各式名產小吃,覓食方便,每到假日總是吸引不少戲水人潮。

旗津海水浴場鄰近高雄港,在這裡戲水還能看到停留在外海的大型貨輪。一旁是海岸公園,傍晚時一家人漫步在此或是騎單車吹吹海風,享受怡人風情。

這裡有固定的戲水安全區域,前往戲水需瞭解安全區域的規定,不要超越安全範圍外戲水。

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07/09在旗津海水浴場歡樂開跑!今年以動物狂歡派對為主題,可以看到大象、獅子、小兔兔、樹懶、寄居蟹等多座沙雕作品,可愛又好拍。假日有小小沙雕師、趣味運動會、實境解謎、特技風箏等活動,來看沙雕展還可以逛老街、讓小朋友玩沙戲水。(圖片取自高雄旅遊網)

07/22加碼打造「氣墊嘉年華」,有15公尺急速滑水道、65公尺城市滑水道、26公尺巨無霸戲水池、動物主題氣墊床等共9座氣墊遊具,且全都免費玩!活動至09/14每週五、六、日13:30-18:30,快帶小朋友來瘋玩一夏!(圖片取自高雄旅遊網)

位在高雄的旗津海水浴場,擁有細軟的沙質、海水清澈,有開放固定的戲水區域,讓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玩玩沙、踏踏水。

海水浴場的沙是以坦細緻的黑沙,小朋友可以光著腳丫子直接親近海水。

或者讓小朋友在沙攤上挖沙,也可以玩上很久的時間。

海水浴場有提供的完善的盥洗設備,在這裡可以直接把腳的沙子洗乾淨。

在海水浴場的兩旁都有出租自行車,開是要單車、協力車、四人腳踏車或電動車,都有提供。

在海水浴場旁有好幾公里的自行車步道,可以安心的騎乘。

在海水浴場對面,就有許多的攤販,可以趁機來這裡一嚐在地小吃美食。

或者這裡也有各種海鮮料理,或是販賣旗津名產與美食的店家,非常方便。

天氣好時,帶小朋友來海水浴場走走,有時在海上還能看到十多台的大型船隻要等著入港呢,非常狀觀。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旗津道沙灘酒店
旗津道沙灘酒店位於高雄市旗津三路上,是一間2013年開幕的新飯店,飯店對面...
約 320 公尺
旗津星空隧道
旗津星空隧道是日治時期的軍事戰備隧道,穿透旗後山,出口連接旗津灣峽、海濱步...
約 570 公尺
高雄燈塔-高雄旗津燈塔(旗津旗後燈塔)
高雄燈塔座落在旗津旗后山頂,興建於1883年,是台灣少見的砲台共構燈塔,也...
約 720 公尺
雄鎮北門(看大船入港)
雄鎮北門位於高雄西子灣風景區旁,初建於鄭氏時期,與旗津的威震天南砲台一起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