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旗津道沙灘酒店
高雄
  • 旗津道沙灘酒店
  •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1050號3樓
  • 電話:(07)572-181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四人房訂價7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旗津道沙灘酒店位於高雄市旗津三路上,是一間2013年開幕的新飯店,飯店對面就是旗津海水浴場,所以若要帶小朋友來海水浴場玩水,非常方便。

旗津道與台中的文華道會館是同一個團隊打造的,是一個小巧精緻的飯店,飯店本身沒有親子設施,不過對面就是旗津海水浴場,帶小朋友來,可以去海水浴場踏踏水玩沙。

飯店也有自己的餐廳,可以用餐時看看海景,飯店樓下就是旗津觀光市場,旁邊有海產大街,到附近吃小吃,騎騎自行車,感受南部的熱情魅力也很不錯。

旗津道沙灘酒店位於高雄市旗津三路上,是一間2013年開幕的新飯店,飯店對面就是旗津海水浴場,所以若要帶小朋友來海水浴場玩水,非常方便。

旗津道與台中的文華道會館是同一個團隊打造的,check in的櫃台大廳也很有設計感。

家庭客人來入住的話,建議可以選擇曙光人文客房,提供2張雙人床,size為180*200公分。房間以和室的方式呈現,不用怕小朋友摔下床。

每個房間除了礦泉水外,還會依房型配置迎賓飲料,非常貼心。

浴室是淋浴的,與廁所是分開的隔間,洗手檯則在外面,讓盥洗空間做最有效的利用。

飯店還有一個沙發區的休閒空間,前面就正對著大海,一家人可以悠閒坐在沙發區聊天,欣賞海邊的美景。

在飯店的3樓還有一間Young Bar漾吧,天氣好時,坐在頂樓,配上飲料或一些小點心,白天觀看沙灘海景,夜晚時坐在星空下享受海風輕拂,可以充分感受南台灣的風情。

Young Bar漾吧的開放時間15:00-22:00,假日為12:00-23:00。每人低消100元。如果是晚上來的話,還會有專門的樂手樂團表演。

晚餐的話,建議可以選擇在飯店的餐廳用餐,3樓有一間旗望角餐廳Ci Bistro,也是對面旗津海水浴場,光線充足、視野非常好。

飯店有推出一個家庭四人組合餐,有菜1湯裡含前菜+主菜+配菜+鱸魚料理+蔥花烘蛋+季節時蔬一份+主廚例湯+白飯四碗+精美水果盤一份,非常超值,建議可以嘗嘗看。

隔天早餐也是在旗望角餐廳Ci Bistro享用,營業時間為07:00-10:00。

旗津道酒店下方就是旗津觀光市場,採買海鮮類伴手禮非常方便。而旗津老街、海水浴場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達,來這裡享受小吃美食、騎乘自行車、帶小朋友去玩沙踏水都非常方便。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旗津海水浴場
位在高雄的旗津海水浴場,擁有細軟的沙質、海水清澈,每年四月至十月開放遊客戲...
約 260 公尺
旗津星空隧道
旗津星空隧道是日治時期的軍事戰備隧道,穿透旗後山,出口連接旗津灣峽、海濱步...
約 590 公尺
高雄燈塔-高雄旗津燈塔(旗津旗後燈塔)
高雄燈塔座落在旗津旗后山頂,興建於1883年,是台灣少見的砲台共構燈塔,也...
約 800 公尺
雄鎮北門(看大船入港)
雄鎮北門位於高雄西子灣風景區旁,初建於鄭氏時期,與旗津的威震天南砲台一起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