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宜蘭餅發明館@OTOP
宜蘭
  • 宜蘭餅發明館@OTOP
  •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隘丁里海山西路369號
  • 電話:(03)990-5999
  • 營業時間:08:30-18:00
  • 價位:參觀免費,DIY活動15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史努比遊樂園
有聽過宜蘭餅嗎?宜蘭餅厚度聽說是0.1公分為世界最薄,而「宜蘭餅發明館」就是一個可以DIY超薄宜蘭餅,參觀生產線的觀光工廠,且工廠在2022/02/25全新打造3D立體彩繪攝影棚,只要憑館內發票就可免費參觀盡情拍照。

宜蘭餅發明館光戶外就很好拍,牛車、火車、放大版牛舌餅與糕餅,以及超巨大的餅模,小朋友站在下面拍變的更嬌小了。這裡分有2層樓,1樓為宜蘭餅介紹與商品展售區,還有一些懷舊物品可以參觀拍照。2樓是DIY教室、參觀生產線,DIY一定要先預約,一份DIY材料150元,做6片宜蘭餅,包裝起來可自行帶回。

全新打造的3D彩繪攝影棚-藏愛文化館在二館,裡面一樣2層樓,1樓懷舊區可直接入內拍照;2樓憑消費發票,且不限金額就可入內,多種主題的3D彩繪牆超好拍,裡面也有互動設計,可以拍出許多有趣的照片哦。

「宜蘭餅發明館」位於蘇澳鎮,佔地超過4000坪,是一個可以DIY宜蘭餅順便參觀生產線的觀光工廠。

戶外有不少可愛Q版公仔、舒心的庭園造景,可以帶小朋友走走拍照。

發明館有二層樓,一樓分有宜蘭餅介紹區與販售區,販售區大方提供各品項試吃,吃完再決定是否購買。

二樓可以參觀生產線或是體驗牛舌餅DIY。

一份DIY材料130元,做4-6片宜蘭餅,包裝起來可自行帶回。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260 公尺
蜡藝蠟筆城堡(宜蘭蠟筆觀光工廠)(超長溜滑梯)
宜蘭蠟筆工廠是宜蘭知名的觀光工廠,一家人來這裡可以玩色彩、DIY彩色筆、蠟...
 更多資訊 3538 197
約 300 公尺
宜蘭歪歪球Wild Wild Ball
宜蘭歪歪球是間結合球類運動與樂趣的室內遊樂園,2023/01/17在蘇澳開...
約 370 公尺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一米特創藝美食館就在宜蘭蘇澳交流道附近,於2015/11/22正式開幕,主...
約 370 公尺
大鯖魚夢工廠
大鯖魚夢工廠位在宜蘭蘇澳,是鯖魚主題觀光工廠,介紹鯖魚的種類與相關知識,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