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侏羅紀主角 到墾丁凱撒度假!
 2015-06-22

侏羅紀主角跨出電影銀幕,奔向墾丁度假!! 墾丁凱撒耗資百萬,打造侏羅紀世代的仿真環境氛圍,迎接重量級貴客。推出暑期限定「侏羅紀時代」體驗場景,「恐龍化石挖掘遺址坑」、「巨型恐龍孵化蛋」、「恐龍主題餐點」等,更巧妙運用墾丁特有熱帶植栽風情規劃「熱帶叢林~巧遇恐龍」等充滿巧思的視覺裝置。

專案資訊:
06/27-8/22 起與墾丁凱撒一起體驗身歷其境 1 億九千萬年,「征服侏羅紀」專案景緻客房雙人二天一夜$11,000 起。

即刻啟程→http://goo.gl/G860Dq

影史上最經典的科幻大片~侏羅紀公園系列電影,是陪伴許多父母共同成長的精采片段。墾丁凱撒大手筆將侏羅紀時代的氛圍搬進飯店內,矗立迎賓大門處的「小心恐龍」黃色警戒指標揭示今年夏季所有住客將跟著凱撒一起成為「凱撒勇士‧征服侏羅紀」、中庭迎賓花圃「暴龍裝置藝術」搭配夜間燈光藝術,營造出億萬年前恐龍逐鹿侏羅紀時代的驚心動魄、迎賓大廳高度 150 公分恐龍孵化蛋,正破蛋而出的栩栩如生、大廳入口處門廳玻璃彩繪的熱帶藤蔓隨人群踏入開闔營造出生命力、客房廊道隱藏在盆栽中的蛋殼龍微造景藝術,更是希望透過會心一笑的細膩巧思,讓親子家庭一同發現欣賞周邊美好事物的樂趣。

 

帶著孩子度假兼認識自然科學演進歷程,重視寓教於樂的凱撒休閒中心,此次規劃系列認識恐龍生態的主題活動,更建置全台飯店首見的「仿真考古遺址坑」,帶領兒童們一層層刷掉表土,發現埋藏岩層中的恐龍化石,體驗變身成考古學家的樂趣 ;「解開!恐龍密碼」邀請親子共同解開封印著生命傳奇的神秘泥磚,進一步了解恐龍骸骨的生理構造及組裝完整恐龍的成就感;「複製恐龍基因」提供琥珀肥皂製作及恐龍拓印活動。搭配夏季必玩的海洋生態浮潛、親子獨木舟等,豐富活動讓親子共同探索從遠古生物歷史到現代海洋的自然生態體驗。

今夏,跟著墾丁凱撒一起「征服侏羅紀」,二日遊住房專案內含:客房住宿 1 晚、早餐 1 次及晚餐 1 次、活動基金每人 250 點,適用水陸玩樂,兒童活動營及恐龍主題營。

詳洽墾丁凱撒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屏東墾丁,佔地近10公頃,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飯店對面...
約 130 公尺
墾丁壹號(High浪魔術秀)
墾丁壹號是2021年11月全新開幕的千坪複合型商場,地點就在墾丁福華渡假飯...
約 220 公尺
小灣海水浴場
屏東墾丁的海水浴場有三個,大灣、小灣跟南灣,小灣海水浴場就在墾丁凱撒大飯店...
約 260 公尺
墾丁水世界渡假村(墾丁水世界室內水上樂園)
水世界樂園位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內,是一個佔地300坪的大型的室內玩水場所。...



沒有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