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港運動公園-北港鎮體育場(特色遊戲場)
雲林
  •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新街里北辰路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北港運動公園是雲林最老的公園,由日治時期至今已超過100年的歷史。現在公園進行大變身,打造兒童遊戲場與環境美化,第一期遊戲場工程於2021/02/06啟用。

兒童遊戲場分為4大主題區,有彈跳床、彩色小山丘、磨石子溜滑梯、搖搖馬、沙鱉戲沙區、立體三角攀爬架,盪鞦韆則有一般、雙人與鳥巢3種。沙坑旁有可愛的青蛙造景沖洗區,一旁還有汲水幫浦可以讓小朋友壓水玩水呢。

除了遊戲場,還有打造PU跑道,公園內也有大草皮空間,原有塑製溜滑梯遊戲場也有保留,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期待未來二期完工景觀會變的更漂亮。

註:公園內有公廁、清洗區。

北港運動公園是雲林最老的公園,由日治時期至今已超過100年的歷史。現在公園進行大變身,打造兒童遊戲場與環境美化,第一期遊戲場工程於2021/02/06啟用。

兒童遊戲場分為4大主題區,首先是彩色小丘遊憩區,軟墊廣場上有幾座小山丘讓小朋友攀爬,且這裡還有擺放各式造型滑步車,繽紛色彩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小丘旁有一個磨石子溜滑梯。

另一邊則是彈跳床,小朋友最愛蹦蹦跳了,能在戶外盡情彈跳超開心。

再過去是沙坑區,沙坑上設置單片、鳥巢及雙人鞦韆。

這裡的沙坑分為3座,第2座上方有隻大沙鱉,造型可愛討喜。

沙坑旁有可愛的青蛙造景沖洗區,一旁還有汲水幫浦可以讓小朋友壓水玩水呢。

第3座沙坑則是結合金字塔攀爬網,大小孩挑戰爬高高,小小孩則可專心玩沙。

沙坑旁還有動物搖搖椅,這種搖搖椅較少見,造型挺有趣的。

除了遊戲場,還有打造PU跑道,公園內也有大草皮空間。

原有塑製溜滑梯、成人體健設施也有保留。

另一區還有單片及鳥巢鞦韆,多樣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除此之外,公園內也有運動場地,像是羽球場。

以及網球場等,家裡小朋友夠大也可來這裡運動。


附近景點
約 480 公尺
幸福燈塔
幸福燈塔位在雲林縣北港鎮,餐廳有三層樓,二樓設有兒童遊戲區,三樓可以看到四...
約 650 公尺
北港熊幸福(公館里彩繪社區3D彩繪)
北港熊幸福3D彩繪牆位在雲林縣北港鎮的公館里,於2016年初開始繪製,為老...
約 890 公尺
媽祖景觀公園
北港媽祖景觀公園是座佔地近千坪的空中景觀公園,地點就在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
約 970 公尺
朝聖酒店(朝聖文旅)
朝聖酒店位在雲林北港,開幕於2018年,鄰近國定古蹟-朝天宮,周邊非常熱鬧...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