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留壽都度假村遊樂園(ルスツリゾート遊園地)
國外
  • 日本-留壽都度假村遊樂園(ルスツリゾート遊園地)
  • 地址:日本 北海道虻田郡留寿都村字泉川13
  • 電話:0136-46-3111
  • 營業時間:09:00-17:00(夏季樂園營業期間為5-10月)
  • 價位:門票4950日圓、6-12歲3950日圓、4-5歲12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留壽都度假村遊樂園位於日本北海道,整個度假村佔地212公頃,是北海道最大的主題樂園,裡面除了有遊樂設施外,還有水樂園、高爾夫球場、住宿飯店等,而滑雪場還是全日本被評鑑為最佳的滑雪景點。

樂園遊樂設施非常多,有近60項,光是雲霄飛車就有8項,此外還有很多其它的設施,像是兒童賽車、小飛象、遊園車、氣墊溜滑梯等。比較特別的是還有獵犬、鴨鴨賽跑,12座網球場、另外鏡子迷宮、4D影院等也是比較少見的。

冬天的話,這裡還有專門的滑雪場、夏天暑假則會開放水樂園,只要有遊樂園門票都是免費入場,有大型的戲水泳池、全北海道最長的300公尺漂漂河、大形刺激蛇形滑水道、水上溜滑梯等,開放給大朋友小朋友來玩。

若坐電車來的話,只要事先預約,坐到[札幌駅]後,到旁邊的樂園札幌営業所集合,就會有免費的接駁公車可以搭乘。

写真提供:ルスツリゾート

留壽都度假村遊樂園位於日本北海道,整個度假村佔地212公頃,是北海道最大的主題樂園。

裡面除了有遊樂設施外,還有水樂園、高爾夫球場、住宿飯店等,而滑雪場還是全日本被評鑑為最佳的滑雪景點。

樂園遊樂設施非常多,有近60項,光是雲霄飛車就有8項,喜歡驚險刺激和令人興奮機動遊戲的一定要來乘坐這些變化多端的設施。

像這種站立式的雲霄飛車光看就很恐怖,弄完後應該要坐一會才能平靜下來。

驚險遊戲設施也不少,有從40公尺高埀直落下的自由落體、失去地心引力控制的摩天輪、船身被拋超高的海盜船、帶你大型旋轉上上下下的飛毯設施、還有幾秒鐘內就把你從地上發射至60公尺高空的太空發射站等,都是給比較大的朋友來挑戰。

小朋友的話,這裡有兒天地地專區,裡面有限7歲以下小朋友玩的迷你海盜船。

讓小朋友在咖啡杯裡轉了又轉,體驗身體盪來盪去的旋轉咖啡杯。

有膽子比較大的小朋友也可以來玩這個在天空打轉的章魚怪物。

或者是讓小朋友愈盪愈高的幅射飛椅。

園區還有適合一家人共同乘坐的忍者龜遊戲,全家人可以開心的坐在上面輕輕旋轉。

漂亮華麗的旋轉木馬,除了是小朋友的最愛外,也是拍照留念的好場所。

比較特別的是還,樂園內還有獵犬跟鴨鴨的賽跑活動可以參觀。

另外園區還提供12座網球場、只要有門票入園,都可以免費玩2小時。

超過10歲以上的小朋友,就可以來這裡的賽車專區跟Go Kart卡丁車專區來當一名賽車手,並排與朋友一起比賽。

10歲以下的小朋友,這裡也有設計種類多樣的電池車,讓小一點的朋友也能享受到這些好玩有趣的開車體驗。

園內還有專屬的室內遊樂場,裡面齊集了孩子們喜愛的充氣玩具,有些玩具設施更高達8公尺。

有喜歡坐摩天輪的,記得來樂園小山丘上的摩天輪坐坐,可以在這裡欣賞到壯麗的景色。

園內還有專屬的懷舊遊園小火車帶大家穿越綠野高地和花圃,飽覽沿途景色。另外也有觀光列車帶著大家往返飯店到遊樂園和馬牧場。

夏天暑假園區會開放水樂園,只要有遊樂園門票都是免費入場。

有大型的戲水泳池、全北海道最長的300公尺漂漂河、大形刺激蛇形滑水道、水上溜滑梯等。

室內的話,還有人造海浪等設施,,開放給大朋友小朋友來玩

冬天的話,這裡還有專門的滑雪場,這裡的滑雪場是北海道最大的單一獨立滑雪場,在三座山脈共設有37條滑道,滑走總距離達42公里。每年的11月到5月都很適合來這裡滑雪。

留壽都樂園歡迎小朋友一起來玩,這裡有專門的小朋友課程跟托兒服務,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下享受開心的雪地時刻。

還設有孩子們喜歡的蠟筆小新兒童樂園,裡面有的玩雪廣場內有滑輪胎、滑雪橇、雪上腳踏車、兒童專用雪道等等,讓小孩子們玩得樂陶陶。

此外夏季期間這裡還有4個美麗的高爾夫球場,有完整的裝備可供租借,另外園內也有多間飯店,從經濟型的到豪華別墅都有,相信每一個來訪的家庭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度假組合。


附近景點
約 38 公里
日本-北海道-登別伊達時代村
登別伊達時代村位在日本北海道,是登別三大景點之一,村子裡以江戶時代為主題,...
約 40 公里
日本-北海道-尼克斯海洋公園
日本北海道的登別尼克斯海洋公園,是一個蠻熱門的親子景點,因為來這裡,可以看...
約 43 公里
日本-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滝野すずらん公園)
日本的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是一般團體旅遊去日本北海道時可能不會去的景點...
約 44 公里
日本北海道-瀧野鈴蘭丘陵公園露營場(滝野すずらん公園)(小木屋)
不少台灣的爸媽會在夏天時到北海道露營,北海道的白天再怎麼熱,到了晚上非常涼...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