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遊戲愛樂園(海洋公園大潤發店)
桃園
  • 遊戲愛樂園(海洋公園大潤發店)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68號B1(中壢大潤發B1)
  • 電話:(03)465-9642
  • 營業時間:10:00-22:00
  • 價位:1大1小380元(會員300元),平日不限時,假日限2小時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靜怡&大顆呆の親子.旅遊.美食
遊戲愛樂園來自日本,是一個以主打幼兒玩樂的室內樂園,全台灣有近20多家分店。位在桃園的中壢旗艦店開幕於2016/01/22,就在大潤發B1。

中壢旗艦店2019年整修,更新為海洋公園,並於12/20重新開幕。館內取消原身高限制,改為12歲以下兒童入場,超大片藍色球池海讓小朋友盡情在裡面翻滾,球池上有溜滑梯、旋轉椰子樹、旋轉棒棒糖、海盜船、搖擺寵物森林、瀑布機與闖關設施。

其他還有跳跳床、氣球屋、跳跳馬、角色換裝、超市、扮家家酒廚房組、木粒沙等遊樂設施。在樂園外還有動力沙、樂高積木區、釣魚池三合一可以玩,若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小朋友進樂園,可以選擇三合一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註. 入場大人小孩皆需著襪。

遊戲愛樂園來自日本,是一個以主打幼兒玩樂的室內樂園,全台灣有近20多家分店。位在桃園的中壢旗艦店開幕於2016/01/22,就在大潤發B1。

中壢旗艦店2019年整修,更新為海洋公園,並於12/20重新開幕。館內取消原身高限制,改為12歲以下兒童入場,超大片藍色球池海讓小朋友盡情在裡面翻滾。

球池上有溜滑梯、旋轉椰子樹、旋轉棒棒糖、海盜船、搖擺寵物森林、瀑布機。

還有闖關迷宮、旋轉溜滑梯等多種設施。

其他還有跳跳床、氣球屋、跳跳馬、角色換裝、超市、扮家家酒廚房組、戲沙坑。

沙坑採用無毒安全的木粒沙,沙坑上擺放不少挖沙玩具給小朋友玩。

在樂園外還有動力沙、樂高積木區、釣魚池三合一可以玩,若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讓小朋友進樂園,可以選擇三合一讓小朋友開心一下。


附近景點
約 430 公尺
莒光環保公園(中壢莒光公園)
莒光環保公園位在桃園市中壢區,佔地2.03公頃,設有散步步道、草皮活動空間...
約 820 公尺
童心親子空間
童心親子空間位在桃園中壢,2017年12月開始營運,常態開辦親子烘焙、成人...
約 840 公尺
中壢親子館
桃園-中壢親子館開幕於2015/02/02,是桃園第4間親子館,提供0-6...
約 900 公尺
遊戲愛樂園(中壢中原店)
遊戲愛樂園,是一個以主打幼兒玩樂的室內樂園,於2015/04/15在中壢家...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