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民雄金桔農莊)@OTOP
嘉義
  •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民雄金桔農莊)@OTOP
  •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38號
  • 電話:(05)272-0351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門票免費,DIY加導覽一人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來飽寶家ba
嘉義民雄有一個金桔觀光工廠,參觀不用門票,以金桔為特色,提供各種金桔製成的商品跟DIY活動外,最近還有提供場地讓訪客露營。

從工廠外部進去時,其實是充滿了鄉村氣息的景色,但工廠主建築物卻是另一種風情,內部的擺設還蠻有設計感的,來到這邊,建議預約專人導覽會有更多了解。

金桔農莊佔地頗廣,有一片大草地、大魚池可餵魚,還提供露營、烤肉等活動,2018年7月園區新增樹屋溜滑梯、繩網攀爬與鞦韆等遊具,還有投幣式小火車可以搭乘。另外還可以選擇DIY果醬及風鈴彩繪。且這裡不收門票免費入場,經過嘉義時,也可以來這裡買些金桔特產再回去。

民雄金桔觀光工廠(民雄金桔農莊),入內參觀不用門票,這裡以金桔為特色,提供各種金桔製成的商品跟DIY活動。

走入文化館內,首先看到販售區,販售金桔加工製品,工作人員都會大方請試吃,喜歡再買回家。

販售區旁有個小區域,擺放不少古早器具,有舊式電視、轉盤電話、收音機...等。

往內走,可以實際參觀工廠內部,建議參加導覽行程,透過介紹能更瞭解金桔的加工流程。

工廠也有提供親子DIY活動,有果醬DIY與風鈴DIY二種,可以現場登記報名。

戶外庭園空間不小,有一些童玩與投幣式電動遊樂設施,天氣不熱時帶小朋友在園內走走也很舒服。

現在金桔觀光工廠也有提供露營場地,附上導覽地圖供大家參考。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680 公尺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
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位於嘉義民雄,是一個以生產鳳梨酥為主的工廠,地點就位在廣...
約 1 公里
民雄-納米運動休閒園區(露營/小木屋/帆船屋)
納米運動休閒園區位在嘉義縣民雄鄉,近中正大學,提供漆彈、水槍彈、烤肉、露營...
約 1 公里
松田崗蒙古渡假村
位在嘉義民雄的松田崗農場休園後,重新整頓,由嘉義耐斯集團投資轉型為蒙古渡假...
約 4 公里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CarolBrass Tourism (賀聲樂器)
位在嘉義大埔美園區的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於2015/12/15正式營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