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雀客藏居台中⼤墩 CHECKinn SELECT Taichung Dadun(原永豐棧大墩館)
台中
  • 雀客藏居台中⼤墩 CHECKinn SELECT Taichung Dadun(原永豐棧大墩館)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89號
  • 電話:(04)2326-800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依房型而定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雀客藏居 台中大墩」位於台中市區的台灣大道上,飯店原為永豐棧大墩館,轉由全台最大智能連鎖飯店敦謙飯店集團經營並進行整修優化,於2023年6月全新開幕。

飯店外觀與內裝呈現一種高級洗鍊的商務風格,氣派設計,讓人眼睛一亮。明亮寬敞的大廳,優雅的空間,一進來就能讓人感受到放鬆舒適的感覺。客房整體的設備跟設施都很高級,打造乾淨舒適的環境;房內淋浴間跟浴缸分離的設施,且浴缸還有靠頭的設計,躺在裡面泡澡真是太舒服了。

入住飯店,還可以帶小朋友至馬路對面的永豐棧酒店玩,永豐棧於2024年1月全新打造兒童遊戲室!有溜滑梯球池、投影互動遊戲、攀爬闖關設施、彈跳床、小型旋轉木馬、海綿球池,以及多種兒童超跑可以玩。另,雀客藏居台中大墩餐廳本身與知名的阿利海鮮合作,供應午晚餐,餐點以新鮮的海鮮、合菜料理為主,有機會可以來嚐嚐。

「雀客藏居 台中大墩」位於台中市區的台灣大道上,於2023年6月全新開幕,高級洗鍊的商務風格,氣派設計,讓人眼睛一亮。

雀客為全台最大智能連鎖飯店敦謙飯店集團旗下的飯店,敦謙飯店集團於2023年在台灣已經有53間飯店(陸續增加中)。

飯店大廳挑高且寬敞明亮,旁邊還有可愛的小熊裝飾陪著大家,一進來就能讓人感受到放鬆舒適的感覺。

家庭客人前來住宿,建議可以入住「經典家庭客房」,此房型約12坪大。

房內提供2張雙人床中床(150*200),淡雅舒適的色調,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床邊還有2張好坐的造型沙發椅,讓入住的貴賓可以在此談天說地。

飯店房間內會提供礦泉水與各種沖泡式咖啡與茶包。

「經典家庭客房」的房型都有提供2套衛浴設備,一進門處有一個淋浴間與馬桶的衛浴空間。

房間靠窗的部份則有另一個衛浴空間,這個空間也有獨立的淋浴間、馬桶與泡澡的浴缸。

入住飯店時能夠有一個泡澡的浴缸是最能放鬆心情的了,天氣好時打開浴簾還能欣賞外面台中市街景。

「雀客藏居台中⼤墩」對面就是永豐棧酒店,兩棟大樓隔一條馬路相望,辦理完入住放好行李後,可以先帶小朋友到永豐棧酒店在2024年1月全新打造的兒童遊戲室遊玩。

全新的兒童遊戲室位在永豐棧酒店4樓,館內以粉嫩色系為主色調,充滿童趣風格。

這裡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球池,以及可以互動遊玩的投影遊戲。

溜滑梯球池後方像個小型闖關迷宮,有哈哈鏡、鑽籠、獨木橋、擺盪大球、編織爬網等關卡,滿足小朋友愛探險的樂趣。

轉個彎還有個旋轉溜滑梯可以玩哦。

球池前方有一座會轉動的小型旋轉木馬,是小小孩的最愛。

大一點的小朋友可以來彈跳床區盡情蹦跳放電。

一旁結合攀岩牆與海綿球池,咚的跳下海綿池,有趣又好玩。

另外,最棒的是館內還有提供多樣兒童超跑給小朋友玩。

有帥氣的吉普車、賓士超跑,也有粉嫩小車車,滿足不同小朋友的喜好。

兒童超跑車道順著遊戲場外圍駕駛,還可邊開邊欣賞窗外景色。

永豐棧酒店一樓大廳內有麵包可以購買,小朋友玩累了可以直接購買補充體力。

到了晚餐時間,飯店一樓就是台中知名的阿利海鮮,晚上的用餐時間為17:30-21:00(中午用餐時段為11:30-14:00)。

阿利海鮮餐廳每日由海外直送的超過80種現撈海鮮,配上國宴級大廚李文展主廚領銜,提供給貴賓們精心打造的海鮮佳餚。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特別打造的海水恆溫水族箱,每週定期更換新鮮直送的海水,且針對不同的魚種進行恆溫處理來完整保留活魚的鮮度與原味。

來這裡建議一定要品嚐澳洲進口的頂級龍蝦-水姑娘,可以在這裡直接選龍蝦等海鮮立刻請廚師幫忙料理。

除了海鮮料理外,餐廳也有提供各式台菜,並直接呈現出價位與食材,讓消費者吃的時候可以更安心。

餐廳內的擺設裝潢也獨具特色,座位從2人、4人到圓桌或是包廂都有,適合各式家庭前來用餐。

來阿利餐廳蠻建議可以點一個市價2180元+10%的「極鮮澎湃龍蝦鍋」來嚐嚐。

火鍋裡豪邁地放進一整隻重達15兩的頂級活龍蝦,再搭配包含烏蔘、白蝦、軟絲、草蝦仁、小干貝、鮮魚等多達8樣海鮮,呈現海鮮聚寶盆的概念。

且龍蝦鍋的湯底是使用每日經過12小時高湯為基底,喝一口就能品嘗到多樣化的海鮮食材,味道化在口中帶出滿滿的鱻甜味。

若有想吃海鮮以外的菜色,也可以現點各種台菜或港點,每道價約約100-350元中間。

到了隔日早餐,一樣步行到對面永豐棧酒店的「風尚廚房」享用吃到飽的自助式早餐,餐廳用餐的時間為07:00-11:00,持早餐券入場。

餐廳有各種中西式菜色,熱炒類的有像是滷豬腳、台式炒麵、炒青菜等美味無餚(每季不同,以現場提供為準)。

早餐還有其它餐廳少見的自助式現涮的牛肉湯,很好吃,記得要來一碗試試。

餐點選擇多樣化,喜歡吃中式的可以吃像是滷肉飯等,喜歡吃西式的也有麵包、牛奶、麥片與生菜沙拉等可供選擇。

在早餐的菜色中也會大方的提供像是鮮蝦、烏魚子等其它飯店餐廳早餐較少見到的豐富料理。

飲料則有像是養樂多、優格、果汁、牛奶、咖啡等,小朋友愛吃的冰淇林在早餐時段也是無限量供應的。

用餐的空間寬大舒適,服務的小姐也客氣禮貌,飯店退房的時間為11:00,用完早餐後就可以準備退房來個中部親子之旅囉。

退房後,建議可帶小朋友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從飯店開車約6分鐘車程,館內有六大區塊,有太空劇場、科學中心、生命科學廳、地球環境廳、人類文化廳、植物園等。

有多樣化的展覽,還有不少互動的教育體驗,讓小朋友在參觀過程中透過互動體驗增加印象。

每個展廳各有其特色,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屬生命科學廳的「恐龍時代」,巨大的暴龍,不時的低吼,非常逼真。

小朋友來到這裡,一開始會被嚇到,確定恐龍不是真的後,反而喜歡待這裡,不停盯著大恐龍看。

地球環境廳以自然生態為主,每個動物模型栩栩如生,搭配逼真的背景很生動,喜歡動物的小朋友也很逛這區,這裡也很適合拍照。

「雀客藏居台中⼤墩」是2023年全新開幕的飯店,地點就在台中市區的台灣大道上,想去台中玩的家庭可以建議趁著假日找2天來台中玩,入住台中市區飯店來趟悠閒慢活之旅!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位於台中的中港商圈,擁有354間客房,是一間大型的住宿酒店...
約 340 公尺
Museum of Illusions 幻覺博物館
幻覺博物館首館2015年在克羅地亞開幕後即引起潮流,之後在紐約、多倫多、巴...
約 450 公尺
Ninja Factory忍者工廠(彈翻床)
Ninja Factory忍者工廠,是間挑戰體能極限的彈跳床樂園,於201...
約 570 公尺
童遊森林館-台中西屯分館(台中童遊森林親子餐廳)
以森林和動物為主題,且提供大量木製遊具的童遊森林館,台中分館於2018/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