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烏來台車-烏來觀光台車(烏來老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近烏來老街)
  • 電話:(02)2661-6780台車林業館
  • 營業時間:09:00-17:00(7-8月至18:00),每月第一個週二停駛
  • 價位:單趟50元,7-12歲3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北市烏來老街就在烏來街、瀑布路與環山道路之間,這裡可以泡湯,有特色原民小吃與紀念品、2019年9月完工的烏來覽勝橋,加上可愛的烏來台車,很適合親子一日遊。

來到烏來老街還可以帶小朋友體驗搭乘2017年8月復駛的「烏來台車」,重新復駛的台車也穿上新衣,彩繪當地人文特色元素,繽紛可愛。台車搭乘路線是由烏來老街至烏來瀑布,行駛時間不長,不怕小朋友耐不住性子。

沿途可欣賞山林景色,穿越小隧道來到台車瀑布站,瀑布站旁就可看到壯觀的瀑布,也可走下觀景台近距離觀賞,假日不想跑遠就來一趟老街+搭乘台車+泡溫泉,輕鬆一日遊。

註:烏來台車辦理台車軌道邊坡土石清理,02/01-02/03停駛3天。

新北市烏來老街就在烏來街、瀑布路與環山道路之間,這裡可以泡湯,有特色原民小吃與紀念品、2019年9月完工的烏來覽勝橋,加上可愛的烏來台車,很適合親子一日遊。

烏來台車搭乘車站共有2處,一個是在烏來老街前方的烏來站,另一處是烏來瀑布站。

搭乘台車皆採現場購票,單趟成人只要50元、兒童30元,票價非常親民。

烏來台車有綠色青蛙、粉紅小豬以及藍色原民圖案,每一班次有3個車廂,一個車廂可乘坐4人,駕駛司機旁的座位也可以坐,那個座位也是視野最好的座位哦。(假日時都會視人潮加開班次,不用擔心買不到車票或排很久)

坐上台車可以欣賞沿途風景,台車一路上嘎啦嘎啦的發出鐵軌碰撞聲,車身也會微微晃動,小朋友覺得有趣極了。

搭乘烏來台車可選擇購買來回車票,有些遊客也會選擇搭單趟再步行回去。

烏來台車至台車瀑布站約1.6公里,車程10分鐘,很快就可以到達,不怕小朋友耐不住性子。

來到這裡可以帶小朋友逛逛烏來林業生活館。

裡面有原民風彩繪台車可以坐著拍照。

館內共有3層樓,介紹烏來的林業發展歷程並展示早期器具。

提供圖書與舒適的閱覽、休息環境。

B3戶外有寬廣的賞景平台,可以欣賞傾流直下的烏來瀑布。

抬頭可見雲仙樂園的高空纜車,若時間足夠,還可安排至雲仙樂園遊玩。

來搭乘台車,就順便帶小朋友至烏來老街走走。前往老街的覽勝橋歷經4年整建,於2019年9月完工啟用。

覽勝橋長近70公尺、寬7公尺,以鋼構橋為主體並結合泰雅族編織意象,在陽光照射下很漂亮,且晚上還有不同顏色的光雕秀,白天夜晚都很好看。

橋的2側另有設計透明玻璃景觀台,不怕高的大小朋友可以站上去拍照或觀看湍急的溪水。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大山溫泉民宿
大山溫泉民宿位在新北市烏來區,為溫泉發源地,這裡提供四季游泳池、大眾泡湯池...
約 610 公尺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位在新北市烏來區桶后溪旁,依山傍水,環境清幽僻靜,春來賞櫻...
約 1 公里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
璞石麗緻溫泉會館位於新北市的烏來,烏來的溫泉飯店很多,都是適合泡湯用餐的飯...
約 1 公里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在烏來,烏來是新北市唯一的原住民鄉,雲仙樂園這裡提供住宿環境,且裡...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